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晔儒的blog

http://ganmeng1128.blog.163.com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小甘的画】以前假期的线稿,都没有完全完成,就像我的梦,我要坚持自己的爱好!  

2014-05-16 14:04:18|  分类: 【晔儒】珍---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中午了,我还不想休息,看了很多坚持自己作画的好博客,忍不住翻出了以前的画稿
虽然我可能一辈子不会去延续以前的梦,按照现在的轨迹,我也会像很多理科生一样进公司,从事科研工作
但是对于画画,这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爱好
希望自己年迈的时候,还可以拿起画笔,画出自己的故事
这是假期画的,上面写了2月6日,正好过年的时候,
我很好满足,只要可以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足矣
【小甘的画】以前假期的线稿,都没有完全完成,就像我的梦,我要坚持自己的爱好!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
【小甘的画】以前假期的线稿,都没有完全完成,就像我的梦,我要坚持自己的爱好!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 
【小甘的画】以前假期的线稿,都没有完全完成,就像我的梦,我要坚持自己的爱好!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 
【小甘的画】以前假期的线稿,都没有完全完成,就像我的梦,我要坚持自己的爱好!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 下面这是另一个没有完成的画作,上色了,彩色铅笔
彩铅是我很喜欢的着色工具,简单淡雅干净
【小甘的画】以前假期的线稿,都没有完全完成,就像我的梦,我要坚持自己的爱好!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 记得中间这个小猫猫是我当初最满意的地方,嘿嘿
【小甘的画】以前假期的线稿,都没有完全完成,就像我的梦,我要坚持自己的爱好!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 旁边还矗立着一些空白的背景人物啊,太对不起他们了,近些时候我让他们丰满起来
【小甘的画】以前假期的线稿,都没有完全完成,就像我的梦,我要坚持自己的爱好!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 
【小甘的画】以前假期的线稿,都没有完全完成,就像我的梦,我要坚持自己的爱好!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懂事总是伴随着残酷的认知和遗憾
时间是贼偷走一切
七岁的那一年
抓住那只蝉
以为能抓住夏天
。。。
有没有那么一滴眼泪
能洗掉后悔
化成大雨降落在
回不去的街
再给我一次机会
将故事改写
。。。
让我再次感受
曾挥霍的昨天
。。。
不让故事这么的后悔
 Miss.小甘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00)| 评论(1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