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晔儒的blog

http://ganmeng1128.blog.163.com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IOPE/亦博保湿弹力紧致五件套试用小结(目前很火的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用的牌子哦)  

2014-04-25 21:56:25|  分类: 【晔儒】爱面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其实IOPE这个牌子之前我并没有听说过,相信和我一样的人不在少数。不过目前由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掀起的浪潮,是让IOPE亦博这个牌子在我们这些人心中的分量变得沉甸甸的了。而且经过我查阅资料,貌似这个牌子在韩国是比兰芝要好的高端品牌哦,我心里已经开始长草了啊,最近碰巧看到了小样套装,决定入手试用一下。IOPE/亦博保湿弹力紧致五件套试用小结(目前很火的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用的牌子哦)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
 用了好几天,感觉不错~~~所以特写此体验心得~

IOPE/亦博保湿弹力紧致五件套试用小结(目前很火的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用的牌子哦)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
上面的图从左到右依次是这一套的 

IOPE恒久保湿眼霜3ML

IOPE 恒久保湿面霜 5ML

IOPE 恒久保湿柔肤水 15ML

IOPE 恒久保湿乳液 15ML 

IOPE恒久保湿精华5ML

 哎,其实小样的产生对于我们这些用户那是极好极好的!方便了我们鉴定一款护肤品的好坏以及对于自己的适用性。但是,我真的想向一些设计者提出我的抗议!!!既然小样是方便人使用的,有了简单的外壳,那能不能考虑一下使用感受呢?譬如说这一款的乳液,其他小样倒是还好,我要费劲巴拉的使劲磕出来!这一款瓶身很硬,都不能用挤的!IOPE/亦博保湿弹力紧致五件套试用小结(目前很火的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用的牌子哦)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    下图就是我的使用顺序啦~~~请看第三个图!!!明显的不规则液体啊!这就是我使劲磕出来的!

我用的这一套水乳是这个系列的保湿滋润型, 适合干性至中性肌肤,起到保湿柔肤效果。

另外一个系列是平衡清爽型使用感清爽,适合出油肌肤夏天使用

IOPE/亦博保湿弹力紧致五件套试用小结(目前很火的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用的牌子哦)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
这一款的水透明的略微有一点粘性,但是用着不油腻的,我觉得吸收很快的,但是我第二天用的时候脸部略微有点沙的感觉,只是一次有这个现象,没有过敏。

眼霜是白色的,这个吸收也很好,但是不如雅诗兰黛的经典棕瓶眼霜,我大概一次就用上图这么多,不少的,因为吸收蛮快的,所以用的也就多啦。

乳液我觉的质地相对厚一点点,可以包住肌肤的感觉,找个参照的话就是比兰蔻的微整形精华或者是雅诗兰黛焕白乳液厚。同等的根倩碧的水磁场精华霜差不多。

下面左边的精华吸收真的超级好!瞬间的有木有!!!虽然白色的看着怎么都不像精华,但是用起来感觉很爽。

右侧的面霜我觉得涂上的感觉类似雅诗兰黛的焕白系列面霜,也是有点厚度的。而且用后就感觉很滑,而且皮肤会亮一点。对于亮也许是错觉,但是真的会蛮嫩滑的,而且这个小样设计人性化多啦!

IOPE/亦博保湿弹力紧致五件套试用小结(目前很火的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用的牌子哦) - Miss小甘 - Miss.小甘甘吃xiao葱

这一款我已经快用完了!所以我很负责的写了这些试用心得,绝对不是做广告,没有那么大的面子啊~~~

只是希望以此帮助一些MM找到合适的护肤品,我觉得这一套产品的保湿效果非常好!比倩碧要的水磁场精华面霜好很多,保湿可以保持一整天的!别看着很平凡,所以我觉得是很适合皮肤较干的MM的。

我的结论是:

滋润度:★★★★

保湿度:★★★★

低刺激:★★★☆

吸收度:★★★★(精华:★★★★

适合肤质:混合性,干性和中性肌肤,不适合油性肌肤夏天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